蓮生活佛78佛誕 華光功德會2022全球同步捐白米

蓮生活佛78佛誕
華光功德會2022全球同步捐白米

台灣華光功德會

       華光功德會每逢法王佛誕前夕皆會舉辦捐助白米扶貧濟弱的活動,此次響應世界真佛宗華光功德會「2022全球齊薈供獻愛心」活動,一來為實現法王濟助貧困眾生的宏誓悲願,二來珍惜真佛在世、佛光普照世人難得的機緣,今年呼籲將全部功德迴向佛誕與請佛住世,捐款人除了可做慈善之外,更有「請佛住世」的廣大功德,並與法王締結更深的佛緣。

       華光功德會感謝台灣共34個道場參與協辦,以及各界善心人士的慈善義舉,特地製作了法王加持之墨寶唐卡贈送參與協辦的道場,與捐款達新台幣一萬元之善信大德,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熱情參與,此次活動共募得約46噸白米,活動結束後擇期將白米捐款名冊恭請法王親自加持與賜福,華光功德會衷心感謝並珍惜善款運用,也誠心邀請您為社會送暖、讓愛發光,一起支持、加入我們濟助眾生的行列。


日本華光功德會(大阪分會)

       2022年仍然是疫情的一年,伴隨著工程進展,住吉雷藏寺住持、法師及眾同門又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師佛佛誕《七秩晉八》,來自五大洲的真佛弟子一齊來賀壽,匯聚了無盡的祝福,祝願師佛佛誕快樂。

       前幾日師佛開示在祖廟的上空出現了大日輪光,在大日輪旁顯現了比丘眾面向祖廟朝禮,師母也聽到了虛空中誦經的微妙天音,在佛誕來臨之際,如此吉祥的徵兆師佛一定佛壽延綿,祝願師佛佛體安康、如意自在。

  6月11日當天阪南市下起大雨,但是我們大家為師佛祝壽的心仍熱情如火而捐贈救援的活動更是未曾停下來。這次我們將捐贈予以下單位:

       1. 阪南巿消防署22箱拉麵。
       2. 阪南市民醫院5千個口罩。
       3. 阪南市福祉協議會5千個口罩。
       4. 阪南市工商會 5千個口罩。

       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支持,喜悅氣氛隨著華光情溫暖了大家的心。


印尼華光功德會

       為慶祝蓮生活佛78佛誕,印尼華光功德會舉辦捐贈愛心白米及生活物資活動,這次我們捐贈的對象主要為孤兒院和低收入家庭。

       印尼華光功德會會長Vandy助教,在活動期間常與印尼各地分會負責人分享,關於每一年在慶祝師佛佛誕期間所舉辦捐贈活動的意義,及一心「請佛住世」如此珍貴的因緣,同時希望帶領大家一起發菩提心行善佈施。我們將這一切迴向師佛佛體安康、常駐世間、請佛住世,永轉法輪。

       會長Vandy助教也藉此機會感謝印尼所有分會的參與和協助,同時也表示身為真佛弟子除了應專注於修法之外也要明白佈施的重要性,希望華光這充滿愛心的能量可以永遠發光發熱,願我們大家將這一份愛傳遞出去。在此我們也非常感謝諸位上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及義工同門的支持,也不忘感謝所有功德主的護持,感謝大家共同圓滿了此次的捐贈活動,阿彌陀佛。

       今年參與捐贈活動的印尼華光功德會及分會/道場一共58所:

       印尼雷藏寺、真德雷藏寺、三尊雷藏寺、圓務雷藏寺、圓果雷藏寺、明觀雷藏寺、德戒雷藏寺、慈藏雷藏寺、本願雷藏寺、圓弘雷藏寺、棉蘭雷藏寺、定善雷藏寺、占碑 圓相雷藏寺、須彌雷藏寺、華雨雷藏寺、大覺堂、圓輝堂、圓達堂、圓信堂、圓玉堂、圓月堂、圓雲堂、佛理堂、觀音堂、慈園堂、梵音堂、泗水蓮齊堂、大音堂、佛印堂、寶音同修會、寶施同修會、寶藏同修會、寶積同修會、寶天同修會、寶王同修會、寶嚴同修會、雷音同修會、滿願同修會、福德同修會、福藏同修會、廣照同修會、廣德同修會、德寶同修會、德法同修會、慶音同修會、諦幢同修會、慧濟同修會、慧藏同修會、慧聚同修會、慧華同修會、慧炬同修會、定智同修會、智山同修會、喜法同修會、勝心同修會、普曜同修會、寳律同修會、蓮華同修會。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爲了慶賀華光創辦人蓮生活佛盧勝彥的78大壽,於2022年6月11日早上11點,在華光會所舉辦一年一度的「蓮生活佛誕辰日,全球同步捐白米」慈善活動,不分宗教和種族,以白米救濟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非常感恩在大家的熱情贊助下總共捐贈了35,200公斤的白米給予25個慈善組織和6個分發地點,受惠的低收入戶和弱勢家庭超過一萬戶。
 
       今年我們特別安排了在捐米儀式,活動當天,本會邀請了各慈善團體的代表出席捐米儀式。我們也邀請了真佛宗法師及各寺堂代表出席活動,與我們共同在這特別的一天,慶祝我們最敬愛的師佛78佛誕。在捐米儀式中,除了與各慈善團體代表拍照留念,我們當然也不忘準備蛋糕及唱生日歌為師佛祝壽,感恩師佛的慈悲加持與智慧法教!恭賀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佛誕快樂,請佛住世。

       活動結束後立即將35,200公斤的白米由米商分別送給每一間受惠的慈善團體。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在此特別感謝赞助商,捐助者,各寺堂,師兄姐,義工和善信大德們的支持,讓我們再一次圓滿捐贈活動。感恩再感恩。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