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感應:馬來西亞弟子闔家 疫病康復 真實應證

真佛感應師佛救度無遠弗屆
馬來西亞弟子闔家
疫病康復   真實應證
德國忍智堂/蓮花麗娜


  馬來西亞蓮花玉蓮師姐闔家於4月8日星期五,感染上 Omicron 新冠病毒,兩個幼齡的孫女及她本人高燒不退。六歲多的大孫女鐘欣恩,在當周周日時高燒達40.1度,無法退燒,但就醫後,醫院卻不肯接受患者住院冶療,拖延至晚間,孫女說話已開始語無論次,情況危急。

  不巧,時間是在星期日,沒法寫信祈求師尊加持的情況下發生,真的又急又擔心。幸好慧君上師幫忙,在護摩法會開始前,得師佛哈氣加持大孫女相片。加持後當晚高燒馬上消退,才能度過危險期。

  不過,後來玉蓮師姐及小孫女鐘蕎憶病況也開始加重,二人高燒至39.5度不退,嚴重頭痛及喉嚨痛;家中女傭感染後,咳嗽同樣非常嚴重,身背感到極度痛楚。時至星期一,師佛在密苑加持了玉蓮師姐闔家的信及照片後,玉蓮師姐及小孫女馬上退燒。

  據玉蓮師姐引述——在馬來西來時間約早上6點多快7點時(也就是大約西雅圖時間下午5點多近6點,師尊加持問事信件時)突然感到有一股暖流從頭頂流入身體三次,感覺非常非常的舒服,高燒馬上退至38 度,孫女亦在退燒,二人很快就好起來。而傭人的情況,在得師尊加持後也是很快有了好轉。

  感恩師佛的大加持,根本上師的加持力殊勝不可思議!

  玉蓮師姐希望以她及家人得師佛加持救度的真實感應,告知真佛宗所有弟子:皈依蓮生活佛是正確的選擇,絕對沒有錯!大家須好好珍惜師佛傳授無上珍貴的真佛密法,精進修持。無限感恩偉大的師尊!亦非常感謝諸位上師,法師,弘法人員及同門修法誦經迥向玉蓮師姐闔家,感恩大家!

  感謝玉蓮師姐發心參加德國忍智堂「500部地藏經 請佛住世」誦經活動。玉蓮師姐每天誦地藏經一部迴向「請佛住世」,功德無量。感恩南摩地藏王菩薩的加持,感恩師佛的大加持。

  祈願師佛長壽健康,請佛住世,恆轉法輪!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