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疫情中 持續奉獻愛心

疫情中   大馬華光功德會
持續奉獻愛心

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報導


金海同修會   疫情中送暖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同修會抵達柔佛州新山市淡杯區為受新冠病毒影響的家庭及低收入戶派發99份華光愛心物資袋。

此次的派發地點位於淡杯,是斯里姆妮哇拉的印度廟,由拿督藍利、金芭士村長沙比里及廟主席卡拉白亞與華光功德會一同進行派發活動。

金海同修會   眾神出巡獻愛心

在馬來西亞柔佛新山,每年眾神出巡日為正月二十、二十一 及二十二,這三天也是柔佛新山近百多年曆史的五幫神靈出巡的大日子。過了這個慶典,柔佛新山居民才算正式過完農曆年。

大馬華光功德會金海同修會選擇在這麼有意義的節日裏準備了220份的午餐與晚餐、六箱礦泉水及七箱的蘆柑派送給附近的街友們,希望大家一起歡度佳節。

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
捐贈患癌少年及達士華文小學

大馬華光功德會東海岸分會為慈善公益盡綿薄之力,透過內部籌款,各捐贈馬幣1000令吉予患血癌少年陳俊宇及受水災影響的關丹達士華文小學。

大馬華光功德會署理會長拿督許漢新指出,東海岸分會獲悉患血癌少年陳俊宇急需醫藥費,同時達士華文小學受水災影響,設施遭浸壞,因此立即透過內部籌款援助。他表示,這是東海岸分會的一點心意,並衷心祝福陳俊宇盡快康復。同時代表東海岸分會移交馬幣1000令吉捐款予陳俊宇之母李月珍。陪同出席者有東海岸分會財政拿汀蔣坤莉、義工組組長劉艷芬及義工林傑樺。

此外,拿督許漢新指出,於日前,聯同大馬華光功德會總文胤來會長等人,一同捐贈馬幣1000令吉予達士華小,協助添購設備及器材。
代表達士華小接收款項的有該校家協主席楊國民、校長莊惠玲等人。

大馬華光感謝所有捐款贊助我們行善的菩薩們,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們的菩提路會永不停歇。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