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聖尊蓮生活佛偕同師母蓮香上師蒞臨西雷 除夕夜團圓歡慶 紅包賜福與會大眾

聖尊蓮生活佛偕同師母蓮香上師蒞臨西雷
除夕夜團圓歡慶  紅包賜福與會大眾


《西雅圖雷藏寺訊》

  在中國新年的習俗裏, 除夕是一家團圓歡慶的日子。1月31日除夕夜,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前來西雅圖雷藏寺的餐廳,和弟子們一起圍爐吃火鍋。今晚來用餐的人很多, 桌子不夠了, 就在廚房也加兩桌,每桌都坐滿了人。大家開開心心的在除夕夜吃團圓飯,整個餐廳瀰漫著一片溫馨。

  晚飯後, 聖尊隨即到大雄寶殿上香、禮佛,然後給大家發紅包。很多同門都穿上節慶的服裝,喜氣洋洋。大家開開心心的領紅包,得到聖尊的加持與賜福。

  晚上十時半,雷藏寺舉行佛前大供,參加的上師、法師、同門、信眾非常多、把整個大雄寶殿都擠滿了。維那帶領大眾唱誦佛菩薩聖號、經文、密咒、讚偈,誠心供養佛菩薩及施食,梵聲嘹亮、莊嚴,祈求佛光注照,大家都福慧增長、吉祥如意。然後大家持香虔誠祝禱,一一上香。

  我們真正是三生有幸,能遇到並且皈依到這樣一位真正開悟的、有偉大成就的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他以言教、身教把釋迦牟尼佛高深莫測的佛法智慧傳授給我們。聖尊的言教深入淺出,常常以譬喻、笑話的形式提高大家的興趣與領悟的能力。聖尊更以身體力行體現出慈悲喜捨的無盡行,以不捨一個眾生的大願度化眾生。

  明日便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新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圓滿!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