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雷藏寺 捐贈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供僧善款 拋磚引玉 期更大迴響

大義雷藏寺
捐贈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 供僧善款
拋磚引玉  期更大迴響

真佛報總社/特別報導


  台灣高雄大義雷藏寺今年1月16日完成供佛齋僧薈供法會後,於1月27日前往台灣雷藏寺,將法會的結餘,全數捐贈給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供僧基金。

  大義學會理事長廖麗瑩師姐表示,大義學會多年來持續不斷的進行供僧的捐贈,今年適逢大義雷藏寺即將落成,特將供僧法會的結餘,新台幣32萬元全數捐贈給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並由密總理事長蓮東上師代表受贈,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善信發心護持供僧活動。相信在密總的統籌下,將廣大善信的奉獻捐款,做更廣大的供養,一方面使出家眾能受到實質上幫助,一方面也使參與供僧的廣大善信同門,廣植福田。

  捐贈儀式在台灣雷藏寺一樓壇城前舉行,由大義學會廖麗瑩師姐、林立仁講師代表捐贈,並由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東上師代表受贈,密教總會秘書長王醴教授、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監院蓮歐上師共同與會。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