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持新春祈福大法會資訊

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恭請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主持
彩虹雷藏寺2022壬寅年
新春祈福、息災、超渡
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大法會


 大幻化網金剛是原始本初佛「阿達爾瑪佛」的化現。

 你得「大幻」二字,此二字就是宇宙;而化成「網」就是時間,變成過去、現在、未來。

 宇宙本身就是大幻,在時間的巨輪之下,一切都會輾過而永不復存在。惟有你修行,得到「常、樂、我、淨」後,才是真正的成就。


法會日期:
2022年2月13日  下午三點

法會地點:
西雅圖彩虹雷藏寺

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將賜授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灌頂

無量慈悲的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在護摩儀式結束後,將祈請大幻化網金剛降臨壇場,為有緣的眾生加持息災治病五分鐘。殊勝因緣,機會難得,請大家切勿錯過無上的大加持。


報名方式

彩虹雷藏寺官方網站:http://tbs-rainbow.org/

(1)上彩虹雷藏寺官方網站報名登入會員
(2)傳真
(3)電郵e-mail
(4)郵寄
(5)其它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新春護摩大法會,為往生者祈求離苦得樂,蓮品增上,為陽居者祈求息災增益、敬愛圓滿。在聖尊蓮生活佛的佛威加持力下,能令冥陽兩利,利益世間一切有情眾生,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請大家盡早將報名表寄至彩虹雷藏寺列名新春法會,以免向隅。感謝您的護持!


彩虹雷藏寺聯絡方式
地址: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電話(P):1-425-888-3677   傳真(F):1-425-888-9008
Email:info@tbs-rainbow.or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