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救度:特稿》要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文/孫愛珍

要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文 / 孫愛珍


  自從去年十月上旬我們為了缺水的加州,去向祖廟的龍王菩薩求雨後,我們就曾向龍王菩薩許下諾言,從今爾後,只要我們去西雅圖拜見根本上師蓮生聖尊,我們也一定會去向祂頂禮和獻供。那次回來後,看到《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十月十八日報導說,「數據顯示,今年是加州百年以來最乾旱的一年,歷經極端熱浪和乾旱,專家擔心,未來12個月恐更糟。」所幸,北加州有降了一些雨,並於24日出現本季第一場大風暴,造成創紀錄雨量,也平息了北加州多處的山林野火。而住在南加州的我們四個大媽(魏思顏、陳傳芳、蔣冠蓉和我),也感受了幾場零星小雨,雖有久旱逢甘雨的喜悅,但這點雨量對整體旱情並無顯著的幫助。

  於是二O二一年的十二月二日,我們加州四大媽再次啟動第二次西雅圖之行,一來是祈求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加持解除加州乾旱,並向西雅圖雷藏寺的龍王菩薩禮拜和獻供,祈願能降更多雨水在整個加州的集水區;二來則向師尊師母預祝聖誕和新年快樂。加州官方在我們啟程的前一天宣布,由於加州旱情嚴重,加州各地水務部門,除了保障提供給居民安全健康的用水外,其他供水的請求,諸如灌溉綠化等用水,都不會提供。在同一天,我還在網上看到「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署NOAA」的氣候預測,說是未來數月加州基本上沒有乾旱解除的機會,而加州持續缺水的問題也將無可避免。這般的訊息真讓我感到焦慮不安。

  抵達西雅圖的當天下午,在真佛密苑的問事房,我把心中的隱憂寫在祈請龍王菩薩賜雨的迴向文上,師尊在大力加持後,說了一句:「要讓不可能變成可能!」,我聽到後,真是有說不出的欣喜和感動,因為佛不妄語,加州的旱情一定是有救了。

  由於加州面臨的嚴峻缺水狀態,我們在西雅圖停留的六天,還是天天去龍王亭向龍王菩薩求雨。我們恭謹叩請師尊慈悲加持我們求雨得力,我們也懇請龍王菩薩能慈憫我們四個誠摯虔敬的祈禱,而賜給加州地區豐沛的雨水,使得旱情完全解除,眾生早日蒙恩受益。

  十二月四日,周六晚上的十點多,我們在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完畢而且得到了師尊加持後,離開了大殿正準備離去,不料見到師尊加持完所有信眾後,走出了雷藏寺隨即說道:「去龍王亭!」,然後快步往龍王亭走去,我們四個見狀也急忙趕了過去。在龍王菩薩前,我們四個始終在師尊身旁虔誠合掌,親眼看到師尊持香向龍王菩薩唸動真言的整個過程後,想到師尊為求雨之事親臨龍王亭祝禱,想到龍王菩薩一定已領到了盧師尊的律令法旨,而加州的旱情肯定也很快就能得以緩和下來,我們的心中有很大的感動。

  打從十二月七日從西雅圖回來之後,我發現下雨的日子多了,本來我住的小鎮早已開始限水,但是我根本無需開啟自動灑水器。十二月十四日,南加州一場風暴,洛杉磯市中心的降雨量超過二吋,這是一八八八年有紀錄以來的兩倍多,南加州部分山區,降雨量高達七吋,而海岸及山谷地區的降雨量也達到一至三吋。十二月十九日CNN的報導,說是「加州雪旱以戲劇性的方式結束,而其他州仍在應對短缺」,原來加州大約1/3的水供應來自於降雪,「由於多次大氣河流事件,加州的平均積雪在短短兩週內從18%上升到98%」,而「這種規模的積雪增加也並不常見」。又加州「由於最近幾週在該地區蔓延的幾個乾旱的雨雪系統,這種突然的變化使加州迎來了四十多年來最潮濕的水年。」加州大部分地區氣溫相當溫暖,十一月後開始能有積雪也十分艱難,也因此,此次在積雪上迅速增加實在非常顯著!

  緊接著,在十二月二十一日開始一直到年底,一場又一場的暴風雨(雪),如接力般的進入加州山區與平地,各地尤其是南加州地帶的降雨量之多,讓專家也跌破眼鏡。據今年一月初美國《世界日報》的報導「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署NOAA」指出,去年十二月的幾場大風暴,對加州乾旱狀態有巨大的影響,幾乎全數地區巳脫離最嚴重D4級以及次嚴重的D3級乾旱,所降下的雨雪量,讓各地的乾旱程度改善了很多,加州的旱情也終於看到了曙光!感謝龍王菩薩之威神力賜降雨雪,但也衷心祈求龍王菩薩在南北加州降雨時,能減少淹水和土石流,也求請龍王菩薩特別疼惜低窪地區的百姓。

  巧妙的是,一位熱心同門把美國「NDMC國家抗旱中心U.S. Drought Monitor」網站所提供的乾旱監測地圖以及相關的數據下載比較後,發現了一些神奇現象;我們第一次至西雅圖求雨六天返回加州後(十月十二日), 不到二星期,「DSCI乾旱嚴重程度和覆蓋指數」就在427停止惡化,並從谷底反彈並緩緩改善;當我們第二次至西雅圖求雨六天返回加州後(十二月七日),這次有了根本上師的加持和祝禱,才不到一個月,DSCI乾旱指數如同三級跳,從401迅速的改善至284!

  弟子們深深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應眾生之祈願,大力加持加州的乾旱並恩賜「要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這句話,這句話有如佛旨,其顯現的超級大法力與大神通力,真的是太令人讚嘆!如此戲劇般的不可思議奇蹟,我等在龍王亭現場的百位善信同門皆是見證人!盼望接下來的幾個月,加州能降更多的雨雪以解除旱情,令加州乾燥大地與千萬有情皆能蒙佛恩澤、甘露滋潤!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