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4期 - 悟無四相 實踐成佛


欲脫離輪迴
需實踐佛法   方有真實成就

  如果了解了《金剛經》,去實踐了,你就可以成佛。

  你可以消除你所有的業,所有的業全部都在這裡消除掉,沒有生之因,因為無我相。你既然無我了,你還造什麼業呢?沒有業了,所有的業障全部沒有了,無我、無人。

  你從來沒有想過的:沒有生之因,沒有死之因。生死由哪裡來?由業障來,因為你有業障才有生死,沒有業障不會有生死。沒有惡業,你沒有生之因;沒有善業,你沒有生之因。

  沒有善惡業,你根本沒有生之因,沒有死之果。沒有善惡,哪裡來的生死?沒有生死,哪裡來的六道輪迴?全部解開了。

  佛陀講的甚深經典就是這個。

  ———蓮生活佛《講金剛經》


耶穌、聖德蕾莎皆平等捨 
平等對待每一個眾生

  一月八日晚間,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法王開示,做上師的人要謹言慎行,以免影響他人;並讚嘆真佛般若藏弘揚真佛宗的動畫做得很好。

  接續,法王依弟子提問解惑。(一)十八大蓮花童子依願力,而顯化不同顏色,非修出來的,而白黃紅藍各色代表了息增懷誅之意。(二)修密教破瓦法,每月只沖頂一次,不會有過患;若沖頂太多次,命氣很容易出竅。若命氣沖出頂竅得成就,入本尊合一,往生本尊淨土,並非自殺行為,不會墮入三惡道。(三)密教只有一位根本上師,而且對所有傳法上師皆應普同尊敬,不可拋之腦後。教示修行人要以耶穌、聖德蕾莎為楷模,學習「平等捨」,平等對待每一個眾生,要愛你的敵人,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法王講授《金剛經》「離相寂滅分第十四。」闡明「不住相布施。」以不住相布施,才能解脫輪迴;若住相布施,只得人天福報。右手做的善事,不要給左手知道,就是不住相布施。阿羅漢關掉六賊成就四聖,人因有六塵習性難改才成人身。法王勉勵大眾漸次修掉貪瞋痴疑慢,達至一切都是平等,成就聖人不再輪迴。

  週六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聽聞金剛經信心不逆
其福勝無量劫身布施

  一月九日,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壇「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法王開示,根據傳說,觀世音菩薩度化眾生,看到眾生的苦,而留下了兩滴眼淚,一滴眼淚化為綠度母,一滴眼淚化為白度母。綠度母與眾生非常的有緣。十六世大寶法王白天修綠度母,晚上修瑪哈嘎拉大黑天護法,按照蓮華生大師所講的,修度母相應非常地快。

  當日問答中,法王解說:(一)堅牢地神其名只里,誦金剛堅牢地神結界護身咒,持咒一遍,打一結五色線,共誦二十一遍,打二十一個結,可以觀想作為結界個人和住家。勸請堅牢地神,用三鈷金剛杵結印,持咒後唸三聲重音「梭哈」,堅牢地神就會降來臨。

  法王續講《金剛經》「離相寂滅分第十四。」闡釋「信心不逆」。聽聞金剛經能夠信心不逆,不違反金剛經裡面的要義,則是人福德不可衡量,勝無量百千萬億劫,以身布施。能夠了悟無四相,就是開悟;能夠實踐開悟,便成就佛果。金剛經要義:惚兮恍兮中有象,如來如去未曾留,浪淘盡千古人物,終歸於空。法王惕勸大眾,人生苦樂盡忘卻,覺受成空六賊斷!

  週日完整開示詳見:這裡(點擊前往)


蓮生法王特刊照片感謝西雅圖雷藏寺提供

感謝台灣李憲樹師兄贊助頭版版面,協助根本上師弘揚真佛密法!版面功德主「護持999」方案,贊助詳細辦法,請洽:(886)49-2312992分機364

  真佛報第1404期(PDF)請點我  閱讀 & 下載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