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進家富滿堂!2022迎財神「虎頭金剛吉祥物」最新進度報你知!

金虎進家富滿堂!​2022迎財神
「虎頭金剛吉祥物」最新進度報你知!

  新一年的開始,人人都充滿期待,不免俗的,十個人中有九個都會許下「新年發大財」的願望。

  說到發財,這陣子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宗委會依根本上師的教示所推出的「2022壬寅年迎財神:虎頭金剛招財鎮煞吉祥物」(以下簡稱「虎頭金剛吉祥物」)。大家熱情的請購風潮,讓海內外受理報名的各單位,早早就結束請購登記;同時,宗委會馬不停蹄地開始處理「虎頭金剛吉祥物」的出貨事宜。

  據悉,本次活動由馬密總細妹講師團隊負責總統籌,而裝藏用的護摩灰,亦由馬密總團隊一個一個手工分裝,方便同門使用。「虎頭金剛吉祥物」全球總請購量共計逾五千件,全世界主要的組裝點有三處,分別是:馬來西亞馬密總處、台灣台宗辦處及印尼;以這三處為主軸,同步組裝「虎頭金剛吉祥物」,再向全世界發送。

  台灣區的部分,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在本月8日(星期六)於宗委會台灣辦事處辦公室,開始組裝「虎頭金剛吉祥物」,準備出貨!

  為使台灣區信眾能早日領取,多位弘法人員——蓮東上師、蓮舅上師、蓮竹法師、蓮珷法師、蓮明法師、蓮江法師、蓮巾法師及二位義工師姐紛紛投入搬運、組裝、確認及檢貨的行列,真青會的小艾師姐亦特別南下來到台宗辦幫忙,希望能盡早將大家心心念念的「虎頭金剛吉祥物」送到人們手中。

  截至截稿為止,工作人員仍日以繼夜地趕工,努力不懈地態度令記者感佩不已。亦請大家稍加等候,相信「虎頭金剛吉祥物」合會陸續送達每位請購者的家中,也預祝大家:2022壬寅年,金虎進家富滿堂,福虎生風行大運!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