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蓮花童子網站又一力作 「豆豆往生淨土記」動畫影片出版了!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又一力作
「豆豆往生淨土記」動畫影片出版了!

  由大白蓮花童子網站製作的兒童動畫影音系列,近期推出改編自蓮生活佛第202冊文集「千里之外的看見」之「豆豆往生淨土記」的動畫影片。片中用親切又淺顯易懂的畫面與音樂呈現,讓觀看動畫的小朋友,能在潛移默化之中,認知殊勝的真佛密法,以及如何超度家中的寵物。

  現代人對於家中寵物可說是等同家人,沒有分別。尢其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今天,寵物更是我們寄託情感與舒壓的對象。但是寵物也有離開我們的一天。如何教導小朋友在傷痛之餘,協助自己的寵物順利走完它們人生的最後一程,至關重要。

  動畫片中的主人翁李師姐,在面臨等同家人的寵物狗「豆豆」即將往生時,也把真佛密法超渡亡者的方法運用在自己的狗兒子身上。

  而蓮生活佛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慈悲心,答應為其修法超度,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

  影片最後「豆豆」在火化後,得到無數的舍利子和舍利花,印證其往生西方佛國淨土。由此可知,真佛密法的偉大殊勝,不僅能利益「人道」,也能利益其他「畜生道」、「惡鬼道」、「地獄道」、「阿修羅道」、「天道」等眾生。

  本片雖然簡短,但是呈現的內容卻非常紮實豐富。感謝動畫師賴姻錦師姐的細心製作。她在影品的最後,總結教導小朋友在自己的親人或寵物往生時的注意重點事項:

  1.  即將往生之前,祈求蓮生活佛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2.  蓋陀羅尼被,且八小時內不移動大體
  3.  寫信懇請蓮生活佛給予超渡
  4.  在最初往生的黃金8小時,念佛號不斷迴向
  5.  蓮生活佛收到通知後,修法為亡靈超度
  6.  最終火化後得舍利子、舍利花印證往生佛國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是致力於兒童閱讀影音出版品,以弘揚真佛密法為宗旨的門戶網站。而「豆豆往生淨土記」的動畫影片是大白蓮花童子網站繼前作大受歡迎「喜從天降」之後又一力作。本網站出版之動畫影音,特別適合做為兒童認識真佛宗的輔助教材。近期都以影音方式呈現,流傳甚廣。我們期待未來有越來越多元的優良影音作品面世。


大白蓮花童子網站:http://padmakumara.org

豆豆往生淨土記 (中文版): https://youtu.be/orSzHXZFN40
English Vision:https://youtu.be/BAkVxc0gKbs  

PDF: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l6DROhAVqK-wTgO625_5jM5PJiwQMFg/view?usp=sharing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