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華光功德會】發放助學金 鼓勵學子積極向上

2022助學金頒發典禮 
鼓勵學生積極向上的學習精神


新加坡/華光報導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2021年12月12日  早上10時,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助學金頒發典禮。每年年度助學金都開放給就讀於新加坡公立學府的學生申請,不分種族及宗教信仰。今年的助學金活動,新加坡華光也設了新的組別,除了讓來自主流學校的低收入學生申請之外,也開放讓來自特殊教育學校的學生們申請。 特殊教育小學組,中學組和大專組分別各獲得新幣$200元,$300元和 $400元的獎勵金。

  典禮當天,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共頒發了新幣34,300元的助學金給低收入學生。受惠的學生共有113位。23位來自特殊教育組,31位來自小學,23位來自中學和36位來自大專(工藝學院,初級學院和理工學院)。

  今年因疫情的關係再加上有人數上的規範,因此今年的典禮和往年有所不同,然而為了顧及每一位出席典禮學生的安全和健康,特別安排學生們分成了幾個小組,每組五位學生間中隔10分鐘出席典禮,來領取助學金及拍照留念。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鼓勵學生們更積極向上的學習精神,縱使在面臨艱辛和充滿挑戰的環境中也要自強不息。最後,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由衷的感謝每一位義工,師兄師姐,大德和善心人士的捐款與贊助,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每一年的助學金活動才能順利舉辦。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