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日記①~③》  文/釋蓮花慧君上師

《天空日記》
文/釋蓮花慧君上師


《1》
  第一次經過這家防疫旅館,感覺氣場不是很好,有些後悔,可是又已經訂了所以這一次在離開西雅圖之前,特別祈請師尊加持住防疫旅館一切吉祥。沒想到住進來之後,不但氣場很好,還常常夢見師尊。昨天夢見師尊將一道符射向我,這道符竟然化為神龍!醒來才想到我在西雅圖請的「治瘟疫符」還沒燒化去喝,於是趕快補上了。祈請師尊加持一切吉祥!

《2》
  一日看新聞報導:有人住防疫旅館4天受不了竟然把旅館燒了!其實在西雅圖的時候,偶爾會想到自己住防疫旅館會不會像其他人一樣,15個晚上關在密閉空間,會不會造成壓力不適應?!所以我離開之前西城,也是祈請師尊加持!師尊指著牆上的墨寶「無諍」說著:「佛教為什麼是《無諍》的宗教因為根本就沒有人!」

  住在防疫旅館,整天就是自己陪自己,偶爾,會聽到門外有人推出車子送便當,就馬上離開了;偶爾,看看窗外的車子與行人...。想起師尊的那句話:「根本就沒有人!」於是,住防疫旅館雖然是密閉空間,可是享受空前的寧靜!真佛加持法流與我同在!

《3》
  在住防疫旅館期間,我仍然每天處理網路的法務!有一天跟某人聯絡之後,當天睡覺有個阿飄抱著我!我不想用憤怒印去對付人家。我只是輕柔的念著上師心咒,連觀想都沒有。才念幾句而已,阿飄竟然輕輕的也把我鬆解了,然後離開。這是我躺在床上修法的事情。

住這防疫旅館,真佛加持恆在。輕輕的奉請,一切吉祥!感恩師尊!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