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華光功德會關懷新當水災災民

印尼華光功德會
關懷新當水災災民
報導/印尼華光功德會


  2021年11月7日,印尼西部(Sintang , west borneo, indonesia)發生嚴重水災,災情慘重。根據印尼國家災害管理委員會的數據,這次水災有12個縣受害,有140468人口受災,2人不幸去世。當印尼華光功德會得知因為水災因素,造成很多災民無法離開家園,而物資的運送過程也受到影響。印尼華光功德會會長福偉助教立即發起捐助物資活動並親自帶領幾位義工到場聲援,華光加快速度捐助西加省新當縣的水災災民。
        
  印尼華光功德會這次的捐贈物資有方便麵和白米,雖然我們捐助的物資物並不多樣,但印尼華光功德會會長福偉助教解釋說,我們是把關愛賦予行動,到現場參與救援工作,把希望和愛實際帶給新當縣的受災災民。
        
  這次的大水災嚴重的影響到整個印尼的經濟,很多人民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而災後的重建工作將會是一段漫長的過程,印尼華光呼籲印尼各地華光分會及各界人士一起協手來關心、幫助災民,讓他們能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更希望您也能夠加入我們共同行善。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