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的隨想 文/真佛宗網路大學學員 蓮花了悟

因果的隨想
文/真佛宗網路大學學員-蓮花了悟


  弟子不知不覺已皈依師尊蓮生活佛7年多了,移民加拿大的第二個月就跟英語的聖經老師學習聖經大約2年,學得很認真,也明白其教義,老師也很欣賞我,但是我就沒有因緣受洗皈依耶穌基督。

  我2004年決定移居蒙特利爾,之後發生很多人生不如意的事,遭受了常人所不能想到的苦難(苦諦),令我因此受苦受難長達13年之久。從自身的經歷結合現在所學的因果知識,讓我明白了善惡禍福的因緣果報、宇宙法則的因果定律,也知道天地間一切萬物都是由因與緣和合而成,也明白自己今世所受到的苦難是前世的酬業而來的。對「生死業緣,果報自受」和「因能變」會生「果能變」等因果報應深有體會。因此,我現在時時刻刻告誡自己要與人為善,樂於助人,儘量隨順,守五戒和行十善。

  我執筆寫下因果的隨想,很讚歎真佛密法的殊勝——真能改變命運,消業息災,讓我走出了困境,也因苦難在2014年1月1日皈依了師尊蓮生活佛,憑著師尊有形無形對我的不斷加持和鞭策,堅固了我的道心,從心裡生起了勇猛精進之心,也從心裡生出了懺悔心。牢記《真佛經》要行者修身清淨、口清淨和意清淨,多結善緣,多做善事,多思出離心,多發菩提心,多修中觀正見和多傳道。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