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區華光 中秋送暖愛心活動

台灣南區華光  中秋送暖愛心活動


文/蓮清法師

  110年09月11日第四屆華光功德會南區分會暨台南市永康區中興里,聯合舉辦「中秋送溫馨 關懷弱勢物資及禮金發放」活動。

  上午九點半,大日天晴,佛光普耀,華光南區分會羅文量會長及釋蓮清法師,代表捐贈物資一批,另寶輪堂堂主洪月琴師姐提供中秋 500元禮卷一批,贈予永康中興里低收入戶及邊緣家庭,由楊家銘里長及周宜君里長夫人接受贈予及會後發放物資。

  此次活動,也要感謝「封德關懷協會」一起提供的600元禮卷贊助,以及羅會長不遠千里,長期親自載送物資到台南的辛苦與關懷,還要感謝平日發心參與載運送米包與分發物資的義工林世昌師兄、洪銘煌師兄、鄭碧惠師姐。

  同時非常感謝寶輪堂洪月琴堂主的熱情贊助,在台灣疫情仍然險峻的時刻,再次的拋磚引玉。我們期待,年底的歲末祝福活動,能有更多宗內外的師兄姐,與關懷協會一起來參與,護持華光功德會的佈施行列,保持心中的光明,廣結善緣,共成佛道。

  請佛住世讚:所有欲現涅槃者,我皆於彼合掌請,唯願久住剎塵劫,為諸群生利安樂。真佛宗眾弟子等,僅以此佈施功德回向,祈願 蓮生師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永轉法輪、不入涅槃、廣度眾生。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