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印尼上師團共同啟建 「綠度母除瘟疫 息災 祈福 超度護摩大法會」

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傳承加持
真佛宗印尼上師團共同啟建 
「綠度母除瘟疫 息災 祈福 超度護摩大法會」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與 世界華光功德會,在全球疫情期間,以【伸出您的手 讓愛撲滿】活動為主軸,攜手共同推動全球關懷活動。
 
【讓愛鋪滿印度尼西亞】
  2021年6月底,印尼的新冠肺炎案例開始突然增加,千島之國成為了疫情中的重災區,面臨最嚴峻的疫情考驗。而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於7月14日蒙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指示,以綠度母為主尊,為全球災難迴向。
8 月29日,在印尼首開先例的由全印尼八位上師,在八方道場,共同舉行「綠度母除瘟疫 息災 祈福 超度護摩大法會」,並全程透過tbsnTV YouTube平台全球直播。圓滿承辦此歷史性的法會。
 
  由世界華光功德會及宗委會共同策畫,印尼華光功德會統籌,攜手與全印尼的八位上師、法師、各級弘法人員、道場及印尼華光功德會,於2021年8月29日下午4點(印尼西部時間),透過 Zoom共同於八方道場,同步舉行「綠度母除瘟疫 息災 祈福 超度護摩大法會」,並全程透過tbsnTV YouTube平台全球直播。
 
八位上師、八方道場 
共同轉動綠度母殊勝的法輪
 
  印尼八位同心同德的上師、在八方道場,共同圓滿完成此次殊勝的法會。
 
  護持此次活動的道場分別是:
  1. 釋蓮飛上師—卡拉瓦奇印尼雷藏寺
  2. 釋蓮元上師—巨港聖輪雷藏寺
  3. 釋蓮祖上師—棉蘭圓月堂
  4. 釋蓮菩上師—巴布巫里圓弘雷藏寺
  5. 釋蓮樣上師—泗水光明雷藏寺
  6. 釋蓮養上師—坤甸真德雷藏寺
  7. 釋蓮妗上師—雅加達大覺堂
  8. 釋蓮最上師—盧布蓮藕圓務雷藏寺 
 
  而與會大眾,除了印尼的同門之外,透過網路直播,遍佈世界各地的同門也有機緣參與此次的盛會。雲端法會一開始,便感觸 師佛及綠度母、諸佛菩薩無遠弗屆的加持法流。殊勝的咒音繚繞於耳,但願度母慈悲的光芒,護摩火焰的燦爛,能夠開啟世人內在的善良,點亮世間的黑暗。
 
  願以此次護摩火供大法會功德,回向 南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請佛住世,常住世間,常轉法輪,長壽自在,一切吉祥。
 
  也以此功德祈求 南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 蓮生活佛、南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摩綠度母、南摩二十一度母,放大光明,佛光注照印度尼西亞國泰民安、消除新冠病毒、遠離天災人禍。
 
  而此法會所籌集的善款,將共同推動兩項【伸出您的手 讓愛撲滿】慈善關懷計劃:
  (1) 印尼僧眾關懷;
  (2) 原住民道場的關懷活動。
 
  持續超過一年多的疫情,讓印尼各真佛宗道場都無法正常運作,活動大大減少或暫停,尤其是分佈全印尼總共29座不同等級的原住民及鄉村的道場。在疫情期間,雖然道場沒有活動,但仍然要繳納各種日常開銷,甚至維修。因此,這兩項計劃將讓道場和僧眾能夠比較安心的度過疫情,延續未來法務的推動,一起幫助印尼度過此時艱難的時刻,聚集大眾的力量,獻出愛心護持,讓愛舖滿全印尼。
 
  護摩法會在印尼西部時間下午6點圓滿落幕。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感謝印尼密教總會、印尼密教總協會、印尼華光功德會諸位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幕後工作人員等,齊心協力承辦此歷史性的法會。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