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2021年 「母娘會」卜筊活動 圓滿吉祥

台灣雷藏寺2021年
「母娘會」卜筊活動 圓滿吉祥
真佛報世界總社/台灣草屯報導
     
  適逢瑤池金母聖誕在即,台灣雷藏寺於8月22日舉行「母娘會」卜筊活動,同門善信大德聞訊,自台灣各地而來,望提前為最慈悲的母娘慶生,同時也沾沾喜氣,希冀能成為「爐主」,得到瑤池金母的護佑,請金母的金身回家供奉,保佑來年平安,一切吉祥如意。
     
  因仍處疫情期間,主辦單位台灣雷藏寺依然堅守防疫措施,敦請各方到場參與的同門及善信大德,必須戴口罩、測量體溫,並以酒精消毒後才能進入卜筊現場。此外,於會場內,每人之間也必須保持1.5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
     
  與會大眾及眾上師、法師,在台灣雷藏寺監院釋蓮歐上師的帶領下,首先舉行瑤池金母聖誕祝壽儀軌。儀軌圓滿後,由去年的爐主釋蓮槿法師分享這一年來的感應。蓮槿法師指出,在母娘庇佑下,這一年來雖然台灣處在嚴峻的疫情之中,但一家大小仍舊平平安安,此外,在法財、經濟方面,面臨拮据之時,也次次由金母庇蔭,獲得及時雨,使法務能夠繼續運作下去,不致停擺;對此,蓮槿法師及家人們,無不對最慈悲的瑤池金母感恩萬分。分享末尾,蓮槿法師也期望今年的爐主,同樣能夠得到金母的庇佑,平安、順利、吉祥地度過接下來的一年。
    
  接著,卜筊正式開始。包含電話報名、託人代為報名,或是親自至現場報名參與者,今年總計超過一百三十餘人;在疫情之下,可謂是盛況不減,可見眾人對於瑤池金母的大能及威德力,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心。
 
  整個卜筊活動歷經近兩個小時後,七位爐主終於全數出爐!今年的最高筊數由連續擲出八個聖筊的涂華甄大德獨得,比去年多出一筊;第二到第四名,分別是許兆義大德(七筊)、鄭莉樺大德(七筊)和陳吉祥大德(六筊)。而第五到第七名,則由九位共列四筊數的參與者,再次進行第二輪擲筊後選出,分別是蓮婇法師(五筊)、李蔚大德(四筊)、劉貴宜大德(一筊)。
 
  最後,由人有在現場的爐主們,與七尊將要到各爐主家中「坐鎮」的金母金身,和主辦單位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上師、監院釋蓮歐上師,及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東上師,一起共同合影留念。
 
  祝福各位爐主,接下來的一年,在瑤池金母的威光護佑下,都能萬事如意、大事化小,小事無,一切平安吉祥!也歡迎大眾在來年的母娘會上,再次聚首,一同為瑤池金母祝壽並參與活動——說不定,下次的幸運兒就是您!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