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輕鬆TALK 真佛青年雲端交流趣

青年輕鬆TALK
真佛青年雲端交流趣

文/真青會台灣分會青年團籌備小組


  由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以下簡稱:真青會)台灣分會籌備小組所舉辦的《青年輕鬆TALK》,在7月25日透過雲端空中相見歡,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活動報導!

  本次活動總共有3大主軸:
  •《動物界的哽咽,您察覺到了嗎》搶先聽台灣區青年的專題報告分享
  •《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配合世界華光功德會公益活動規劃討論
  •真青會人才募集與未來活動想法交流


•《動物界的哽咽,您察覺到了嗎》搶先聽台灣區青年的專題報告分享
  《動物界的哽咽,您察覺到了嗎》是於8月1日舉辦的國際分享會,此分享會是由新加坡青年團主辦,真青會總會連線各國青年團組成代表隊參加。《動物界的哽咽,您察覺到了嗎》是一個具有關懷生命、意義非凡的精彩活動,例如人與動物之間的平衡點在哪裡?各國代表將在當天輪流發表,又各個國家政府對保護動物的規範不盡相同,想必是精彩可期的,同時也有英文、印尼文、中文三頻道的口譯服務,已經是達專業水平了。

  透過《青年輕鬆TALK》的交流會時間,真青會台灣分會的幹部們首先介紹這次分享會作為開場,與青年夥伴們分享台灣分會的專題報告內容,之後針對「受虐動物、愛護動物」主題做分組討論,各組青年從不同觀點提出很多想法,再交由小組長報告和其他組員分享,這樣的互動交流氣氛非常融洽。


•《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配合世界華光功德會公益活動規劃討論
  第二部份是和大家介紹《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的活動,以及真青會未來的活動規劃討論。

  《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是響應世界華光功德會的公益活動,緣起於馬來西亞舉白旗事件,促使世界華光功德會連線世界各道場,募資資助疫情嚴重的國家地區。而真青會可以做些什麼呢?也讓大家集思廣益,同樣的分組延伸討論,從中更了解大家對於真青會及青年活動的想法,愛不分你我、不分年齡,希望能集結更多人的力量,伸出您的手,共同協助疫情嚴重的國家地區,未來真青會也會持續地推廣,讓大家更加了解真青會,是協助及串聯各道場、各地華光,將更多的愛散播出去的推手之一。


•真青會人才募集與未來活動想法交流
  最後是向與會青年介紹目前真青會總會、台灣分會的青年團隊各組別,及所需要的人才與能力,真青會雖然是2020年12月17日才成立,因為1217就是「邀愛一起」,將有不同的活動方式將真青會的愛傳達出去,不論是總會或是分會,邀請年輕的你一起來加入。雖然萬事起頭難,但只要有心,共同攜手將計畫化為行動,才有機會實踐理想與目標,相信一定關關難過關關過,積沙可以成塔,邀請你和我一同實踐真青會的理念:「發亮自己、照亮他人」!

  透過真青會連結各國的真佛青年,提供大家一個平台,讓各國各地區的青年團都能發光發熱,需要真佛大家庭每一位的同心協力與支持!歡迎加入真青會的行列!

歡迎大家追蹤:

✨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真青會)
台灣分會青年團籌備小組 

FB:真青會台灣分會
網址: Fb.me/tbsyouthtw

IG:tbsyouthtw
網址: https://instagram.com/tbsyouthtw?utm_medium=copy_link

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真青會)
總會

Facebook: 真佛宗世界青年聯誼會(真青會)
網址: Fb.me/tbsyouth

IG:tbs_youth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1mf9mp61sh84o&utm_content=l3fanwq

YouTube:真青會-TBS Youth
網址: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nFGVwQe2v6S2xCvXrPR1i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