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華光功德會—大柔佛服務中心攜手推動《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

 
文/蓮花崴賢整理報導
 

2021年7月18日金海華光功德會-大柔佛服務中心攜手推動《伸出您的手讓愛鋪滿》短短兩個星期竟派出了千分援助食物包!給予華裔族群的食物包還包括一份真佛報!

由於馬來西亞因疫情嚴峻,全國封鎖無限期延長,以至於許多民眾生活陷入困境至《白旗運動》推出近兩個星期,民間求助者的個案超過500多位來自不同族群包括華人、馬來人、印度人、東馬伊班族人、失業外籍勞工以及羅興亞難民家庭。除此之外,還有社區單位、鄉村、組屋、組織、地方行動室也來電求助。

發放給士古來馬來鄉村食物包220包、士古來電招的士單位40包、英達花園區警局30包、淡杯組屋居民31包、Kempas 互助行動室55包、傳律雷藏寺 &「笨珍同心2」70包以及永平鄉村互助行動室200包。

截至7月13日已經派出超過1000份的援助食物包。希望對社會有所貢獻,對居民有所幫助,願大家能夠渡過這艱難時刻。金海華光主席敦翰師兄特別感謝一直在幕後默默付出的義工們無私的奉獻,冒著生命危險派發物資的義工,也感恩師佛的大加持援助善款來自八方四海如新加坡、澳洲及英國。好多發心同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我們長期推動華光慈善注入一股強而有力的動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