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即將開講金剛經

  《西雅圖雷藏寺訊》天大的喜訊!2021年7月10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表示,將於道果講完後開示金剛經!

  自2016年5月28日聖尊蓮生活佛開始教授薩迦派最高的教法——畢瓦巴祖師所著的道果,至今已歷時五年多,聖尊將道果深奧難懂的詞彙與文義,以華語深入淺出、善諸權巧的方式來闡釋,於現今的五濁惡世,獨步於全球,提升了無數眾生的佛法智慧。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道果的進度,目前已進入尾聲,無限感恩根本上師這五年多來生動明晰的講解。接下來,聖尊蓮生活佛將為大家講述釋迦牟尼佛大乘般若法門中極重要的一部經典——金剛經,這是佛陀的心要,一切諸佛的正覺智慧皆在其中。聖尊蓮生活佛明白了如來心,見著了真佛性,將直探本源,揭示百千萬劫難遇的無上甚深微妙法。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聖尊蓮生活佛,將轉動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的大法輪,教導眾生要如何去執,放下一切煩惱塵埃,清淨身口意,進入般若空性的佛法堂奧。感恩聖尊的慈悲普渡,不辭勞苦諄諄教誨,讓我們大家一同共沐佛恩,徜徉在佛法的瀚海之中,讓人人都能得到開悟解脫。

  一心頂禮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