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 獲總會贊助大量救濟物資 協助州內各區推動慈善事業

  大馬華光功德會霹靂州分會秉持創辦人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與憐憫眾生之心,在還沒爆發第四波疫情前,捐獻物資給州內的慈善團體及弱勢群體,讓他們受惠。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於4月份獲馬密總大馬華光功德會總會撥出大量救濟物資,該會會以分階段方式陸續將物資送往州內的貧困群體以協助他們擺脫目前困境。今日(4月28日),該會捐獻的物資派發給受惠2間慈善團體有「務邊殘障人協會」及「一心兒童收容中心」,捐獻的物資包括乾糧、米、米粉、Milo、牛奶粉、麥片等,以協助他們度過疫情。

  霹靂州華光功德會主席莊秀蓮說,大馬華光功德會為世界真佛宗的一個慈善機構,創辦人為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該會在大馬設有2間非營利慈善養老院(平和養老院及祥安養老院)、教育基金、醫藥捐助基金、華光公益基金以及提供各種所需援助設備。在疫情期間,華光功德會全馬分會南上北下提供各種用品、食品、資源等,以協助當地人民提供援助。

  另一方面,霹靂州華光功德會在馬華務邊區會署理主席廖儀玲的協助下,於本月22日將華光福袋及愛心物資送往務邊區5戶清寒家庭,並送上祝福與關懷。另外,華光義工在本月13日將物資送往昆侖喇叭、松梭花園及Botani的貧戶群體,以協助減輕生活負擔。


活動詳情,請流覽華光功德會官網: https://perak.lotuslight.org.my
官方臉書: www.facebook.com/llcsperak
官方ID: www.instagram.com/llcsperak
任何疑問請WhatsApp至 +6011-55025245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