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如意寶珠觀音護摩大法會」報導

2021年05月30日【蓮花仁和/彩虹雷藏寺法會報導】


如意寶珠觀音 修持能得大富貴

  2021年5月30日蓮生法王盧勝彥於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白衣大士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如意寶珠觀世音菩薩著白色天衣,髮髻呈蓮花狀,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能滿眾生願,修持如意寶珠觀音法,一個月就會有感應。

  今年蓮生法王生日西曆(6月27)和農曆(5月18)都同一天,一輩子只有兩次,佛青師姐問爸爸需要什麼?要買給您。法王想了想,什麼也不需要。人道無求的時候,當下就活的很快樂,很清閒,很感恩,就算要往生了也可以很快樂的往生,如意寶珠觀音很有靈感,有所求的人可以修。

以貪修行難度高 白骨觀轉移對治 剋服美色有良方

  法王接著回答弟子們的問題。
  問:

  1. 時輪金剛有很多特別修持大法,有同門說時輪金剛屬佛部,請問行者能否以時輪金剛為護法?如果以時輪金剛為根本護法,是釋迦牟尼佛所變化,那行者是否該以釋迦牟尼佛為本尊?是不是每尊金剛明王都可以做護法?
  2. 白骨觀是不是修到當行者在任何一種情況下都不會對美色起生理反應,比如生理勃起,才算成功?發現白骨觀的作用大部分是在轉移注意力上,把在美色的注意力轉移到白骨上,這樣不會讓弟子對美女感到極度厭惡,這樣是否足夠?是不是得修到對美色感到極度厭惡才行?像我們這些還在修加行法的弟子,是不是只能靠這樣的對治法來剋服美色?還不能用其它像密教所說的以貪修行的方法?
  3. 行者可以有刺青紋身嗎?弟子在皈依以前做了刺青,現在想把刺青改成跟密教有關的東西,比如咒輪,這樣會有不敬嗎?如果改成十字金剛杵,金剛厥,會剋到自己嗎?會影響命運嗎?

  法王答:「1.每尊金剛明王都可以當護法,如果以釋迦牟尼佛為本尊,就可以時輪金剛為護法。2.世人都貪圖一時的快樂,卻帶來永世的悲哀,不論男女都有色慾的習性,白骨觀必須修到不受任何美色影響,有美女在身邊一樣可以念經念咒修法。3.身上有刺青也可以皈依,如果喜歡密宗圖騰(咒輪、十字金剛杵等),也可以刺在身上,不會影響修行。」

  問:弟子目前正在持誦百字明咒(短咒),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有形與無形的)及纏身靈。持誦後,我的身體變得輕盈,但有時我會覺得有人在追我,讓我感到害怕,覺得有不好的事無緣無故地追著我。請問師尊我為何會有此感覺?是否是因我尚未持夠百字明咒嗎?

  法王答:「可以念百字明咒迴向給冤親債主,修行人什麼也不用怕,繼續迴向就好。」

  問:

  1. 在家人要是借了出家人的錢而不願意歸還,這些在家人會背負因果給自己帶來不幸嗎?
  2. 出家人接受眾生的供養,也是他們主持大小法事法會所應得的資糧,如果出家人把錢花用在一般弟子身上(不包括自己父母子女),是可以的嗎?因為有時出家人要請同門吃飯或是要付帳,同門非常害怕而不肯,這是我們弟子常遇到的事情。

  法王答:「在家人向出家人借錢不還,罪業很重,出家人不營生賺錢,他們的錢及身上的用品都是眾生供養,拿了他們的東西不還要背因果。而出家人不好好修行替施主祈福,一樣要負因果,所謂『施主一粒米,大如須彌山,如果不修行,披毛戴角還』,在家人請出家人吃飯是供養,出家人請在家人吃飯是賜福。」

於究竟道成佛 顯現六大震動 見輪涅諸法一味

  法王繼續開示《道果》真如驗相。真如驗相八正道支,清淨八識,轉阿賴耶識為大圓鏡智 ,轉末那識為平等性智,轉意識為妙觀察智,轉五識為成所作智,證離戲為法界體性智。

  十二地半之半地就是空解脫門、無願解脫門。證佛果時會有三種現象,1.喜。2.歡。3.愉。成佛時會有種種瑞相,六大震動,東涌西沒,西涌東沒,所有的地母,所有的空行母,所有的內空行都會出現告訴你證道成佛了。魔宮也會震動,魔界會驚怖害怕。此時看什麼都是一味,涅槃輪迴一味,無善惡,無是非,無香臭,法身、報身、應身都是一味。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