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 愛心分享

繼續關懷原住民村貧困家庭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金海分會在原住民局官員羅斯那(Rosnah)的安排下,為新山巴西古當區的巴西布爹原住民村(Kampung Air Putih Orang Asli)準備及送上32 份「華光愛心援助物資」。族長英跳(Batin Entel)與華光代表聯合派發物資給貧困家庭。巴西布爹區的村長蘇海米(Suhaimi, Ketua Kampung Pasir Putih)也到來見證派發物資活動。蘇海米村長感謝華光功德會,經常為巴西古當區需要幫助的居民伸出援手。

風雨無阻 愛心不減

11月22日星期天,繼續為需要幫助的貧困原住民送上「華光愛心援助物資」。儘管天不作美,金海分會義工們風雨無阻,仍然前往新山原住民村「德摩村」(Kampung Orang Asli Sungai Temon),將預備好的90份援助物資,派發給在生活邊緣及貧困的原住民。金海分會非常感恩義工的支援、馬密總的物資援助、及趙美玲師姐合家及同門師兄姐和各位善信大德的贊助,讓他們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並圓滿達成這次的派發活動。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