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真玄雷藏寺 舉行母娘聖誕祝壽暨中元普渡

物資捐贈予塔奇村一百多戶貧民

  真佛宗位於柬埔寨普特西特山干拉省的真玄雷藏寺,於2020年9月5日(農曆7月18日)假座雷藏寺舉辦「母娘聖誕祝壽及中元普渡供養」,由釋蓮澤法師主壇,陳聰明師兄護壇,貴賓計有塔奇村村長巴射文通、副村長及女性團體代表理事長等一起同修,村民約一百多人一同參與共同祝賀。

  真玄雷藏寺舉辦此次活動的緣由,因為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導致柬埔寨多家工廠倒閉,人民生活困苦,依循真佛宗蓮生活佛的教導:發揮人溺己溺,仁愛精神,真玄雷藏寺不定期舉辦佈施活動,幫助更多困苦的家庭,共體時艱。

  此次法會,釋蓮澤法師帶領與會大眾修四加行法中的大供養暨做薈供,恭誦《真佛經》及持根本上師心咒、金母心咒做為祝壽,希望藉此增長大眾的佛緣,也能了解師佛暨母娘慈悲利益群生之弘願。法會進行中,無意間拍到一道光芒由虛空而下照射壇場,大眾感謝師尊、金母及佛菩薩放光加持,給予鼓勵及肯定用心主辦,法會殊勝吉祥。

  會後,主辦單位將供佛之民生用品捐賑予與會貧民,助其紓解困境,並增長佛緣。發放物資共計有:1、米100包,1包/10公斤。2、醬油102罐,1罐/450CC。3、油108罐,1罐/1000CC。4、鹽100包,1包/1公斤。5、玉米200條。6、飯菜150份。蓮澤法師由衷感謝陳聰明及陳建文師兄等人,長年發心佈施及護持道場,廣結善緣!

  雷藏寺平時也聘請老師教導村民識字,學習中文及基本修法。先從教育著手,一步一步踏實引領村民,先修習四加行法的大供養加行及持根本上師心咒,冀望村民慢慢累積資糧道增長福份。法師有感而發,漸漸可以體會祖師蓮華生大士的開示「功德夠才能修密法,不然很難」,法師感恩師佛暨佛菩薩加持,只要用心,佛必有感應,與大眾共勉勵。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蓮華生大士建言》

  • 如果你功德累積不夠,你就不會遇到一位真正的上師善知識。
  • 如果因緣不夠,你就無法理解教法。
  • 如果你沒有誠信和奉獻精神,你就無法體會上師善知識的功德。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