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天圓地方 律令九章 我做生基 一切吉昌

吉祥如意大發 發發發 生基法能助人改運 趨吉避凶平安吉祥

  原本一年一度的秋季大法會,由於全世界都受到疫情的影響,慈悲的師尊在這非常時期,除了主壇法會外,還特別點出彩虹雷藏寺的寶地靈穴為大眾做生基。全世界的真佛弟子一聽到這個好消息,很快的寄到西雅圖的生基物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大家都非常珍惜這殊勝難得的機緣。

  彩虹雷藏寺的上師、法師及數名義工們,一早就都已經準備就緒等待師尊的到來。師尊與師母約莫在早上快十一點的時候,神情愉悅的抵達彩虹雷藏寺。接著,師尊就前往師嬤菩薩處,首先為蓮花童子的巨型石雕像舉行安座開光儀式。此尊莊嚴的蓮花童子金身,是由香港十方同修會帶領眾同門贊助給彩虹雷藏寺,師尊一開始先為佛像做結界,並開始做清淨和開光。開光後,師尊還特別以金剛杵加持祈請真佛宗的護法大力金剛守護,並持誦大力金剛咒語加持。

  開光儀式圓滿結束後,恭請師尊移駕到已經挖好的生基寶穴壇城前,師尊先上香祈請文王、周公、孔子、鬼谷先生…等,並口唸一偈︰「九天玄女黃石公,陰陽只在轉轉通,有人識得陰陽法,何愁大地不相逢。」接著用羅盤查看方位,然後以撒鹽米向東南西北中五個方位做結界。結界後,師尊唸道︰「天圓地方、律令九章、我做生基、一切吉昌」,然後將金紙點火放入寶穴中,金紙燃燒後,再鋪上一層海砂,然後開始放入所有人的生基物。一切就緒後,師尊唸道︰「良辰吉日,大進大發」!所有在場的人每個都開心興奮的高喊著︰「發啊!發啊!發啊!」最後,師尊再次撒鹽米加持,每撒一把就喊一句︰「吉祥」,再撒一把又喊︰「如意」,再來就是喊每個人都喜歡的︰「大發」。大家也跟著師尊一起喊發啊!將大家的情緒帶上了最高潮。一年一度的生基儀式感恩根本上師的慈悲,一切圓滿吉祥!相信所有報名參加的人,都能憑藉著師尊的佛力加持和彩虹雷藏寺風水靈地的力量,人人都時來運轉,各個都能得到光明祥瑞。

  生基儀式結束後,師母談到她今天要來做生基,昨晚她就有夢見自己中了三百萬的大獎。大家都覺得這是非常吉祥的徵兆,心裡都躍躍欲試的希望自己能在做完生基後好運不斷,也能幸運中獎,具足財富資糧。

  下午三點整,師尊主壇大幻化網金剛法會,法會莊嚴肅穆圓滿。師尊更是悲憫眾生的病苦,祂特地應允在五分鐘大幻化網金剛的咒音中,召請護摩主尊降臨加持大家的病夜能消除,所有的疑難雜症、一切障礙都能夠化解。

  法會後回到大殿,大家盡心表演供佛,師尊也打了一套氣勢磅礡的金剛拳加持大家。用餐前,影音組非常發心的長期義工陳雅麗師姐,在星期六晚上參加完祖廟的超渡法會後,被師尊精闢的佛法開示深深的觸動。於是她徹夜畫了一幅師尊殊勝超渡的畫作獻給師尊。師尊、師母都非常稱讚雅麗師姐畫圖的功力,她滿滿的心意在圖畫上表露無遺,師尊、師母還特別獎勵她與她一同合影留念。

  師尊、師母辛勞了一整天,日落西下、夕陽餘暉中,看著祂們乘車離去的身影,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因為有師尊、師母的慈愛,就算現在世界經濟不景氣,疫情氾濫生命受到威脅的這段時期,也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溫暖的幸福。有師尊、師母,真好!!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