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期勉真佛行者學習佛陀堅毅修行精神

  今天是西雅圖今年夏天最炎熱的一天,一早就烈日遍照大地、氣溫熱力四射。師尊不畏酷熱的暑氣,仍然來到彩虹雷藏寺主壇綠度母護摩法會。也有不少同門,在配合彩虹雷藏寺的防疫規定下,前來護持法會。

  護摩法會於下午三時準時開始,世界各地的同門依然能從網路上傳遞他們對根本上師思念的熱情。當師尊點燃護摩火,慈悲演化手印召請護摩主尊及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降臨壇場,加持報名眾等所求皆得遂願,吉祥如意。

  法會結束後,師尊回到大殿,彩虹雷藏寺準備了九月份護摩法會的主尊恭請師尊批示。師尊一一唸出每一個星期的護摩主尊,最後加持了好久,定下了九月份的護摩法會,這是真佛弟子的一大福音。接著下來的餘興時間,有工作人員載歌載舞賣力表演供佛,師尊最後也以一首輕柔的女人花音樂,打金剛拳加持大家,師尊的拳法每回都能讓我們看得如癡如醉,如此的神往。

  晚餐席間,師尊除了聽取目前世界局勢的各項報導外,還談到釋迦牟尼佛當初要出離的決心,祂是在半夜離家出走的,然後去到了雪山堅忍不拔的苦修了六年。佛陀在世說法四十九年,這當中佛陀有許多弟子都得到成就。師尊也提到自己的弟子也很多,但真正有成就的並不多,也期許大家能努力修行,要向佛陀堅毅的精神好好學習。

  感謝根本上師每星期都能讓弟子對於佛法的修行有新的眼界、新的學習。這種寶貴的智慧的資糧,是千金難買、萬金不換的。今生有幸能跟隨師尊的教導修行,是莫大的福份,是不可言喻的幸福。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 !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