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彩虹山莊雙蓮境界 乃千里來龍大地理

藏風聚氣入塔得神界 得蔭後代之風水寶穴

  乘著一路明媚的陽光大道,伴隨著涼爽的山風吹拂,師尊與師母神采奕奕的抵達彩虹雷藏寺。一見到祂們,大家此起彼落的問好聲,師尊、師母慈愛和煦的回應著大家的問候。師尊進到大殿內帶領大家禮拜壇城諸佛菩薩,還特別去頂禮經常去加持師尊的觀世音菩薩的法相。

  午餐席間,師尊談到住在西雅圖的李美莉(蓮園上師),她在醫院的時候,師尊的元神曾前往病房探視她,師尊也為其開頂,加持接引她往生佛國淨土。李美莉上師在當時也告訴了在醫院照顧她的女兒,師尊有來醫院看她,並且為她開頂。李美莉上師往生後火化,燒出許多很殊勝的舍利子與舍利花,這是根本上師無上的加持與修習真佛密法的真實驗證。

  李美莉上師的骨灰於日前入塔彩虹雷藏寺的「雙蓮境界」靈骨塔,師尊曾於開示中談到彩虹山莊的雙蓮境界是千里來龍的地理,綿延自洛磯山脈至此。這裡是七星落地的大地理,包含了旗山、鼓山、天馬山、印山、紗帽山、屏風山和貴人峰,是非常殊勝難得的地靈。骨灰若安座在雙蓮境界靈骨塔,往生者得到此地靈,至少都可以「成神」的境界。師尊也告訴大家,如果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有祖先的骨灰靈骨,亦可安放其遺物於靈骨塔。彩虹雷藏寺是由師尊親點出來的地靈寶穴,而「雙蓮境界」正是藏風聚氣能令亡者得到安住超生,能得蔭後代的風水寶地。由於請購靈骨塔塔位的信眾非常踴躍,而塔位數量有限,歡迎大家儘早把握良機請購。

  彩虹雷藏寺每個星期日下午三點,是全世界真佛弟子最熱烈期盼的時刻。今天是主尊伊喜措嘉佛母的護摩法會,師尊的法力、加持力遍及十方法界,無論是所有的報名者或觀看網路直播虔心祈求的眾弟子,皆能得到根本上師超凡入聖的加持庇佑。

  護摩法會圓滿結束後,回到大殿,師尊以勇猛威武的金剛棍加持大家。每一回無論是看到師尊演化金剛拳或是金剛棍,都會折服在師尊精壯的身體與驚人的體能,是許多年輕人都很難超越的。

  師尊、師母在享用完彩虹雷藏寺精心準備的晚餐菜餚,席間與大家聊聊世界時勢,或各地的奇聞軼事...等。與佛同在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看著夕陽的餘暉,師尊與師母揮別大家,期待下個星期日的護摩法會再見。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