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雷祝賀蓮生聖尊五一八正誕賀壽

祝願根本上師蓮生活佛 生日快樂 健康 無憂 無慮

  今天農曆五月十八日是師尊的佛誕日。祖廟的大飯店目前雖尚未對外開放,但也特別準備了生日蛋糕,在有限的人數裡,也會有最大的歡樂,一同來為聖尊今日的正誕賀壽。

  晚飯結束後,師尊、師母一起到祖廟大殿,大殿的壇城佈滿了供品及鮮花來慶祝佛誕,還有英國的眾同門特別為師尊生日,送來了九十九朵鮮紅欲滴的玫瑰,一大捧的鮮花,包含滿滿的心意。世界各地為師尊賀壽的生日賀卡也如雪片般的飛來,當中有亞特蘭大及喬治亞州的兩位小師姐,寄來別出心裁的自製手工的生日卡片,每一個人對根本上師壽誕的祝福,都是誠意無限,師徒之情滿溢的。

  雷藏寺今晚也準備了新鮮的水蜜桃作為師尊的壽桃與大眾結緣。廟的執事法師特別注意大眾在觀賞節目之餘,每個人能確實戴口罩,並且每一個人的座位都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晚上的表演節目是由蓮麒法師主持的,一開始全體先一起做佛前供養儀式,接著就是由大家自由發揮上場表演,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或是樂器彈奏、打拳…等。蓮麒法師也在節目當中,穿插幾則益智問答,讓大家舉手回答。答對者還能獲得壽桃一顆。最後大家以一首「請佛住世祈願文」——祈願師尊長壽住世轉法輪。所有的節目在一片溫馨和諧開心的氣氛下圓滿的結束。

  今晚要感謝大家的配合,確切的遵守防疫規範,如此我們才能共同度過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更要感謝師尊無邊法力的加持,讓我們今天能健健康康的站在這裡,還能繼續聆聽到師尊寶貴的佛法開示,這都是千金難買、萬金不換的珍寶。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時,師尊都能一直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祝願真佛宗最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生日快樂」!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