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連心』之系列報導-彩虹山莊地氣豐厚 乃做生基最佳靈穴

生基法能助人改運 趨吉避凶平安吉祥

  彩虹雷藏寺的景色千變萬化,每一個時節都有讓人為之讚嘆如詩畫般的山水風光。今天的彩虹山莊是豔陽高照、亮麗清爽的好天氣,天空的一抹湛藍,讓人心曠神怡。

  師尊與師母在午餐其間,聽取現在疫情的狀況,也關心全球的時事。於下午三點整,師尊與師母一同來到護摩寶殿,正面迎來的大電視上全都是在線上熱情與師尊、師母問候的同門。今天是除瘟疫度母的護摩法會,祈願在師尊的大加持力以及在除瘟疫度母的護佑下,護摩火的烈焰能滅除瘟疫之災,讓眾生生命不再受到威脅。

  護摩結束後,有位師姐特別向師尊報告一則非常特殊的感應,而這則感應是過去真實的發生在一位真佛宗師姐的身上的。這位師姐本身是國外的同門,先生則是在非洲經營從事石油和開採礦脈的公司。這位師姐她原本就經常會報名護摩主祈,在有一年彩虹雷藏寺聖尊所主壇的勾財天女的法會,因本人無法親自前來西雅圖參加法會,特別托她的好朋友為其報名主祈者,而她的好朋友也是非常精進和護持師尊的真佛弟子。在法會時,她就很認真細微的幫這位師姐觀想勾財天女的勾,勾下很多的鑽石。這位師姐的先生當時正值開採鑽石礦脈的時候,結果,在護摩過後沒多久,竟然開採到百年難得一見,位居世界第二大的巨大鑽石,單顆就超過一千多克拉。之後,這位師姐的先生仍然持續的有在開採鑽石礦脈,也陸陸續續一直開採到極為豐富的鑽石礦源。這種神乎奇蹟般的感應,在真佛宗屢屢可見,這是根本上師與「勾財天女」護摩主尊相應的絕佳真實驗證。在師尊的佛力加威庇佑之下,眾生無論是息災、增益、敬愛的各種祈求,都能得到光明殊勝的感應。

  晚餐時分,師尊在席間談到,有位來自美國東岸的弟子,因為報名參加了師尊所點出的寶穴並且親自主持的生基法之後。結果,在疫情期間百業蕭條的情況下,唯獨這位同門的生意量,竟是以前的五倍之多。如此無與倫比殊勝的感應,師尊慈悲眾生,特別應允了將在9月13日(星期日)早上11:00,在師尊所點出來在彩虹雷藏寺師嬤菩薩旁邊的豐厚地氣的靈穴,為大家做「生基」的儀式。師尊曾在文集中開示過,生基法是以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來幫助人身的靈氣,可使一個人「改運」。目前,全世界也正值疫情嚴峻時期,每一個人都希望能改變時運,能夠趨吉避凶、平安吉祥,無限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生基儀式。可將您的生基物郵寄到彩虹雷藏寺。詳情請參閱彩虹雷藏寺同時所發佈「聖尊主持生基儀式」的正式公告。

  最後,以一則師尊在晚餐當時所說的笑話與大家分享。師尊說:「有位犯人在法庭上,突然發現在台上的法官的太太,是當年這位犯人介紹給法官的。那位犯人,就問這位法官,你還記得你的太太是以前我介紹給你認識的嗎 ? 法官仔細一看,認出他來,的確是他從前幫他介紹他的太太的。於是法官告訴那個犯人說 ; 原本我只想給你判刑兩年的,現在我決定給你判刑十年」。霎時,所有的人哄堂大笑,快樂並且法喜充滿的星期日,在開心的笑聲中畫下一天圓滿的句點。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