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關懷-印尼華光功德會疫情慈善活動

  目前全世界遭遇瘟疫大災難,每人心中懷有忐忑和恐慌之心。這場瘟疫之難擾亂了世界,許多商店無法經營,導致很多人失去了事業,同時更淒慘的是上千人失去了最親愛的家人。此時身為真佛弟子,跟隨師尊的一步一腳印,我們將慈悲感化眾生,將菩提心援助眾生。因此,印尼華光功德會組織本國各地的華光功德會大發慈悲關心社會、造福社會。於是近期做了幾項慈善活動:

  1. 2020年3月20日聖尊蓮生法王開示防疫六味藥粉佩戴身上或放置住宅四周可結界防護。印尼華光功德會免費派出3500包給全印尼的同門。願大家平安無事。
  2. 提供防護服、免洗洗手液和醫用口罩此物品派發給全西加省的52所大小醫院和國家防護隊。除此之外,印尼華光功德會也將此物品郵寄給各地的華光功德會,如印尼雷藏寺華光功德會、大覺堂華光功德會等分會,希望可幫助到為這次疫情戰鬥的白衣天使和警察。
  3. 根據國家政府所提倡的「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印尼華光功德會也分期派發食物套餐給醫療隊、防護隊以及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前一批派發了100個套餐給幾家醫院的醫療隊、120套餐給市內的防護隊、150個套餐給四家敬老院的爺爺奶奶們。
  4. 雅加達華光功德會也每日派發400個食物套餐和400張醫用口罩給貧困百姓。

  日後,印尼華光功德會仍會持續此項慈善活動,我們會努力將這場悲劇轉化為度化眾生的菩提心,使更多的眾生法喜充滿,甚至領悟佛法。我們一心祈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一心祈請救瘟疫度母大力加持疫情退散、停止擴散蔓延,病患者得到治療。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