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雷藏寺代表與多位宗教領袖 攜手為新加坡祈福

祈禱疫情早日止息 大家平安健康 國泰民安

獅城雷藏寺文宣組/ 蓮花家欣報導


  2020年2月22日,獅城雷藏寺代表蓮花獅豐講師應邀參與了新加坡政府團體,芽籠士乃族群與宗教互信圈舉辦的「如何在社會層面一同防疫」交流會。

  由於疫情持續擴散,新加坡政府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族群與宗教團體在社會發揮更大的力量,由此團結大家一起來抗疫。當天,馬林百列集選區議員花蒂瑪教授略講解了 COVID-19 的知識與迷思,也以此交流會凝聚各階層的社會人士一同做好防疫工作。

  其中,花蒂瑪教授說道:Have great faith in your religion and love your country。以此說明宗教信仰在面對災難時能起到安定心靈及賦予正能量的作用。在此項活動中,獅城雷藏寺代表與多位宗教領袖不分彼此,一同攜手為新加坡祈福祈禱疫情早日止息、大家平安健康,國泰民安 。

  除此之外,獅城雷藏寺也將於3月27日至5月14日,舉辦解除瘟疫流感49天修法迴向,邀請法師們誦經持咒修法。但由於疫情還在蔓延,本寺目前還未開放給同門參加同修。讓我們大家虔誠一心祈求師尊、藥師七如來、救瘟疫度母,諸佛菩薩大力加持,祈願疫情速速停息,一切災難化解退散!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