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獅城雷藏寺 2020庚子年新春大法會 金鼠臨門 鼠年如意 圓滿吉祥

獅城雷藏寺文宣組/蓮花家欣報導


  2020年1月3至5日一共3天,真佛宗獅城雷藏寺主辦2020庚子年解厄賜福轉運護摩大法會,分別為南摩喇呼啦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南摩紅財神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和南摩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息災祈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此次法會本寺非常榮幸能邀請到釋蓮火上師主壇,釋蓮世上師、蓮主上師護持以及法師團、講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前來齊聚。

  蓮主上師開示的時候讚歎來參加這次法會的大眾,因為獅城雷藏寺供奉著如此莊嚴的喇呼啦金身,加上根本傳承上師慈悲賜授之喇呼啦尊者破魔避災賜福符籙,此次法會大家一定能破除一切災難。除此之外,上師也讚歎大家能夠皈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是非常好的因緣。所謂「諸法因緣生」,上師說到佛法中的六般若蜜為持戒、佈施、忍辱、精進、禪定、般若(智慧),所以真佛行者要擁有智慧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希望這次法會讓大家好的事情擁有更多,不好的事情則轉化掉。上師也鼓勵大家說要運用智慧,把真佛密法應用到自己的生活上。

  釋蓮世上師解說2020送神迎神,整理壇城的吉日吉時為2020年1月18日(農曆12月24日)沖虎煞南。上師說風水是很重要的,有很多住宅前門打開直通後門或落地窗(前門對後門或前門對窗),在風水學來說叫做「穿堂煞」,會產生漏財或發生口角等問題。上師開示道,我們每個人來到這世上都帶著自己的一本劇本,需要扮演著一個角色。有的人活得圓滿,有的人則會一直感歎不滿,這些都是過去世所種下的因緣。上師幽默地說,什麼教都能信,只有兩個教不能,就是「計較」和「比較」,鼓勵大家要放下我執才能擁有圓滿人生。此外,要改變命運就要多看師尊文集,學習師尊的無上智慧。上師也說,看到法會開始前本寺所主辦的真佛般若藏介紹活動,鼓勵大家使用來多看師尊文集,下次跟上師再見面的時候能勇於發問。

  釋蓮火上師開示道,第一天南摩喇呼啦尊者的法會能讓大家消除業障,接下來的第二天與第三天的南摩紅財神、南摩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會則讓大家增加資糧,所以三天的法會都很殊勝。上師說,我們要先消除業障才能增長福分,就好像坐飛機一樣,要衝出雲層,才能飛得平靜。上師說,在第三天的圓滿壇的覺受很深,在誠心祈請根本傳承上師及法會主尊的加持下,能感受到慈悲的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降臨賜福給大家。此外,上師也讚歎這三天前往獅城雷藏寺護持的法師團都很用心地誦經,還有莊嚴的誦經組唱誦出妙音以及認真有秩序的每一位義工,讓法會能如此圓滿,功德無量!

  蓮花致龍講師開示時讚歎,獅城雷藏寺的成立期間大家都受到許多瑤池金母加持與幫助,才能落成今天莊嚴的獅城雷藏寺。致龍講師勉勵大家要像上師們一樣有金剛不變的毅力、不間斷的動力去學習、去成就真佛密法。最後,蓮花獅豐講師開示時感恩眾同門和功德主的護持, 讓此次法會的功德主配套在法會開始之前就被訂購完畢。獅豐講師也說到,去年年底我們很榮幸能加入本區族群和宗教互信圈,成為成員之一,讓獅城雷藏寺秉持著真佛密法之傳承走入社會,廣度無量眾生。

  法會結束前夕,獅城雷藏寺理事們誠心邀請三位尊貴的上師於今年中旬再度蒞臨新加坡弘法,更多詳情大家敬請期待本寺活動資訊。最後,獅城雷藏寺再次感謝各位弘法人員、功德主以及義工的發心護持,因為有您們本寺才能將每一場的法會辦得如此圓滿殊勝。除此之外,獅城雷藏寺也感謝來參加法會的同門、善信,因為有你們一起感召佛菩薩的降臨,才讓大家都能得到很大的加持力。祝大家2020年金鼠臨門,鼠年如意圓滿吉祥!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