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真佛宗網路大學 - 基礎課【真佛密法】開課了!

真佛宗網路大學第四門課【真佛密法】已於 2 10  (星期五) 正式開課。歡迎每周五準時上線聆聽授課。

本課程是真佛密法的入門級課程,依照蓮生活佛的教導開示編排而成,詳細講解真佛密法之完整儀軌中,每一項環節的意義及心要口訣,尤其是修習密法的重點:咒語、手印、觀想、入三摩地。課程還包括了如何建立壇城,以及密教法器如何使用等等諸多教學,內容詳盡、豐富實用。

網路大學第 4 門課程「真佛密法」

授課導師 釋蓮一上師

課程由宗委會教育處委員:釋蓮一上師授課。【真佛密法】課程,是一門簡明易懂的基礎課程,適合「新皈依同門」、「鞏固密法地基者」、「深入密法實修者」參與學習,歡迎各道場弘法人員及同門共同參加課程。

本課程是依 蓮生活佛教導而編排的真佛密法入門課,蓮生活佛將傳統密教冗長的修法程序,精簡至約一小時內修畢,最適合現代人修持。

雖然修法儀軌簡明扼要,但包含密法七支法,及修密法的重點:咒語、手印、觀想、入三摩地。本課程內容包括每項修法的意義和心法,及細微的觀想口訣,適合所有有志於修習真佛密法者。

真佛網路大學【真佛密法】課程時間如下:

印尼:2023 年 2 月 10 日起,每週五晚上 7 點

歐洲:2023 年 2 月 10 日起,每週五中午 1 點

台灣:2023 年 2 月 10 日起,每週五晚上 8 點

2/10 第一堂課 第一章 真佛密法入門

第一節 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蓮生活佛盧勝彥,台灣嘉義人,是真佛宗的創辦人。年輕時以散文、詩歌、評論等活躍於文壇,軍旅時期曾擔任《青年戰士報》、《民聲日報》、《飛駝報》、《干城報》的記者,其《盧勝彥文集》多達269 冊,如今仍每日寫作,平均二個月出版一本新書;50 歲後習畫,迄今已出版 16 本畫冊,收錄有上千幅畫作。

蓮生活佛自 24 歲(1969 年)遇奇緣,後師從道、顯、密三教明師,終依密法次第修練,與至上意識合一,入毘盧性海,得無上正等正覺。

在第一堂課 讓我們再重溫

「蓮生活佛的宗教歷程」

蓮生活佛 - 基督教、道教之因緣

蓮生活佛 - 大乘顯教之因緣

蓮生活佛 - 密教之因緣

蓮生活佛 - 超準神算

蓮生活佛 - 殊勝根源

這麼多精采的內容,讓我們迫不及待發揮一指神功,點入「真佛網路大學 」的網站,一起聆聽蓮一上師精彩的授課—「真佛密法 」。

 

快速掃描 QRcode 一起同步線上學習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