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祝彌陀誕 禮拜請佛住世彌陀懺 若稱我名,必生我國;若不爾者,誓不成佛

2022年11月27日為預祝西方極樂世界教主 - 萬法之王彌陀如來聖誕,法舟堂特恭請由釋蓮紫上師主壇,釋蓮惺教授師、蓮葉法師、蓮杏法師、蓮淑法師暨蓮花因茵、蓮花瑞容、蓮花孟祺助教團護壇,啟建「南無淨土祈福、增益、 敬愛、超度寶懺法會」。

在娑婆世界,諸佛的救度當以「阿彌陀佛」為第一,彌陀另有三名:「無量 壽佛、無量光佛」,密教稱「甘露王如來」亦是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三根本之一。今與會大眾齊同禮懺,除希冀念佛一聲,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外,更期盼睽違三年終於慈悲眾生返台弘法的聖尊蓮生活佛,請佛住世,佛體安康、利樂群生。

釋蓮紫上師開示:「睽違兩年沒有返台,此次隨師佛返台之心,能到法舟共同禮懺,實為難得,同時適逢彌陀寶懺,上師亦透過根本上師法教下,教授大眾心要及修持相應,其中當以『一心不亂』為首,身直挺,心專一、守傳承根本之心,方易得佛光守護相應」。

此次法會供品齊備,五供具足,參與大眾保持一切法當從恭敬中求之觀念,敬備相應紅色相關色系供品、身著法衣,手持念珠,一一恭敬禮懺,各個法喜充滿。聖尊教授:「要到極樂世界,一定要一心念佛,要對佛有信心,要靠努力的修行,要有一顆善良的心」(註1)。

法會最後,在與會大眾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感恩師佛返台弘法,利樂群生下圓滿結束。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