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佛國 文/蓮花仁和

真實的佛國
文/蓮花仁和


  有位同門私訊我如下:「沒有摩訶雙蓮池!你確定上去所看到的是摩訶雙蓮池?你敢發誓!護法說沒有摩訶雙蓮池!」

  自開辦網路弘法之後,經常有同門問我關於摩訶雙蓮池的問題,大部份的人只是信心還不足,希望我再給他們證明,像上述這位斬釘截鐵地說沒有,還要我發誓算是第一個,我還是很肯定的說:「有」,要我怎麼發誓都可以,只要能夠讓大家升起堅固的信心。

  我不僅去過摩訶雙蓮池,也曾見過飛天仙女,天女在空中飛行的姿態之優美,讓人永生難忘,再看看人間所謂的美女,老覺得她們都很重,一點也不吸引人。

  摩訶雙蓮池的美要怎麼形容?雖然已經過了十五年,印象還很深刻。那時剛念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上午天亮前夢中到了一個很漂亮的佛國,非常寬廣無邊無際,數不盡的蓮花,蓮花有大有小,各種顏色繽紛艷麗,每朵蓮花之上站立一尊蓮花童子,大蓮花比房子還大,小蓮花比車輪還大,後來我跳入八功德水中沐浴。

  有人問我去摩訶雙蓮池的感覺是怎樣?我用「頓捨重擔」來形容,無邊的歡喜,無邊的鬆坦,去了就不想回來。人間有太多的煩惱、太多的壓力,這些煩惱壓力不只是個人的,也有來自家庭的、社會的、國家的,每天都壓著讓我們喘不過氣來,一個煩惱還沒解決,另一個煩惱又來了,有些是一輩子的煩惱。

  沐浴八功德水之後智慧大增,原本我不善寫文章,佛法也不甚了解,但自從洗過八功德水之後,只要專注思維,法義就能深入,文章架構就會浮上來,有時本尊會給我靈感,要我寫什麼文章,有時只是分享,有時是護持宗派。

  像上述這位同門,不相信師尊、也不相信我的證明,卻相信外靈給他的訊息,基本上修行已經走偏了,希望他能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摩訶雙蓮池只是佛界無數佛國之一,只是人的眼光狹小,只認識釋迦牟尼佛介紹的幾個佛國,便說沒有摩訶雙蓮池。《阿彌陀經》:「從是西方,過十萬億佛土,有世界名曰極樂,其土有佛,號阿彌陀……。」這段簡單的經文可以看出,娑婆世界到西方極樂世界中間還隔著十萬億佛國,當然每個佛國最少都有一尊佛,如果佛陀每個佛國都要介紹,相信到現代也介紹不完,大家因為信佛,信心產生力量,念佛求生西方,就能往生。

  如果這十萬億佛國中有一尊佛,和人間緣份成熟,來人間弘法,讓眾生也能往生到祂的佛國,那是否有人又要批評佛沒有介紹過這個世界,要大家別信?佛國是依佛與眾生的願力而成立,按照佛法的道理,「萬法唯心造」,佛創造淨土,眾生發願往生,淨土就成立。

  《維摩詰經》香積佛品:「時維摩詰即入三昧,以神通力示諸大眾上方界分,過四十二恆河沙佛土,有國名眾香,佛號香積,今現在。其國香氣,比於十方諸佛世界人天之香,最為第一。彼土無有聲聞辟支佛名,唯有清淨大菩薩眾,佛為說法。其界一切皆以香作樓閣,經行香地,苑園皆香,其食香氣周流十方無量世界。時彼佛與諸菩薩方共坐食,有諸天子皆號香嚴,悉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供養彼佛及諸菩薩,……爾時,維摩詰問眾香菩薩:香積如來,以何說法?彼菩薩言:我土如來無文字說,但以眾香令諸天人得入律行。菩薩各各坐香樹下,聞斯妙香,即獲一切德藏三昧,得是三昧者,菩薩所有功德皆悉具足。」

  將來如果眾香世界香積如來來人間弘法,祂不教大家念佛誦經持咒、三十七助道品,也不教手印觀想,只讓信眾聞妙香吃香食,就能成就所有的功德,那是否又有人要批評,佛陀沒有教過這個法門,因此是騙人的?

  現在大白蓮花童子來到人間,化身為蓮生活佛盧勝彥開啟真佛世界,佛國摩訶雙蓮池,不離佛陀的顯密教法,有緣的眾生只要信受奉行,將來都能往生摩訶雙蓮池成為蓮花童子,這是真實無欺的佛法,真實的淨土, 我實修也親證,這麼多年來每天修法也都是廻向往生摩訶雙蓮池,沒有一日間斷,我希望人人都來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人人都往生摩訶雙蓮池。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