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感應 父母往生 感應連連 師佛加持 彌陀大放毫光

真佛感應
父母往生   感應連連
師佛加持   彌陀大放毫光
文/蓮花建青


       弟子蓮花建青感恩師佛佛光注照,接引父母往生淨土,離苦得樂。弟子蓮花建青在1994年皈依師佛。

       家父剛開始不太相信,後來病重住醫院,於當中看了師尊開示的《心經》一書,才真正相信,並開始持《高王經》,一直到臨終,他已經持滿超過一千遍。

       家父臨命終時,有一天中午,家母在家中壇城前哭著跪求師佛,祈請師佛到醫院救度家父。之後,到醫院看望家父時,家父說:「師尊來了」。家母就問他的情況,家父說:「師尊是坐著大白蓮花,從虛空中徐徐降下,對著家父笑。家父也對著師尊笑」。家父然後就睡醒了,這是白天中午的時間,真的不可思議。

       那段期間,家母看了「中陰聞教救度密法」,然後就不斷地告訴家父要坐蓮花走,要跟著師尊走,要看到強烈的白光才走,要在上面等著她不要亂走。家母並拿著家父頭頂天心的髮根,提醒家父要從天心走,不要從其它地方走。家父也不斷點頭答應。

       2000年8月7日弟子在得知家父往生時,立即停下工作,趕到醫院,以「真佛甘露丸」放入家父口中,也以大悲咒水灑淨。接著家母在醫院特設房間,陪伴家父,並不斷地恭唸阿彌陀佛、師尊聖號。並不斷提醒家父跟師尊走,跟阿彌陀佛走。弟子立即恭請嚴山雷藏寺理事幫忙傳真,祈請師佛慈悲接引家父往生淨土,離苦得樂。弟子也請求同門師兄,師姐幫忙助念。

       有師姐在事後分享感應說:「於家中給父親念往生咒時。看到家父,家父說:『身骯髒要等待清淨身子才能入天門』。之後就看到天門開,家父就進入大光明的天了」。這是一位師姐的分享,弟子唯有感恩!

       因家父往生了後,第七天早上,弟子到家母居住處時,家母激動地說:「阿彌陀佛陪伴家父回來了!」家母又說:「阿彌陀佛就如家中壇城供奉的一樣,然而卻是十分高大,全身放大毫金光。家父則是變回年青時的樣貌,無喜無悲。」

       這些都是家母親口對弟子說,弟子相信這是真實的,弟子相信師佛已經接引家父。感恩師佛慈悲救度!

       再說家母的故事。家母在家父往生後,心痛不已,直言想隨家父一走了之!弟子不斷勸說家母,一定要堅強地活下去,現在已經不用再分出時間來照顧家父了。正是為自己的往生增加資糧——修行的最合適的時候,家母忍著悲哀之心,開始了自己的修行之道。

       弟子常常分享師尊的開示與家母,家母十分喜歡聽,常要求弟子多做功德,多做福德事。當時,發起念蓮花童子心咒八百萬遍,家母就開始了持咒,並且很早就完成了。在2012年家母往生時,已經持咒超過一千萬遍的蓮花童子心咒。

       家母十分喜歡觀想高王觀世音菩薩,平時除了修法及持師尊心咒,另外就是在持觀世音菩薩心咒。家母臨命終時,從中國回到澳洲,被送進臨終關懷的特別醫院「安寧療護病房」,並告訴弟子及家人:「自己隨時準備處理身後事。」

       弟子也立即停下工作,每天恭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迴向家母順利渡過生死大海,每天祈願師佛接引家母,願家母沒有痛苦,在睡夢中往生。

       她在特別「安寧療護病房」,住了幾週後,家母一切安好,也打破了醫院的設定,醫院只好請家母離開,另外再尋找合適的護理中心。

       弟子是每天恭諗《地藏菩薩本願經》修法迴向。直到家母往生時,弟子已經恭念超過108部《地藏經》了,這也讓弟子對《地藏經》有更深入的瞭解,弟子唯有感恩!

       家母往生時,弟子立即在家母面前再次恭念《地藏菩薩本願經》。並勸請家母放下執著,不要記掛,兒孫都很好。好好的隨師尊走,看到強烈的光明就要融入進去。並立即請同門幫忙,傳真給師佛,祈請師佛慈悲接引家母往生淨土,離苦得樂。弟子再請同門幫忙助念。在殯儀館,有緣能請嚴山雷藏寺的法師及誦經組,同門兩天都做了兩次的白事誦經。

       第一天,有同門感應:師佛在前,家母在後追隨師佛,坐著蓮花走,然後回頭向大家揮手告別。

       第二天的白事誦經,有同事感應:家母變化成紫衣觀世音菩薩向大家加持(弟子在為家母請購壽衣時。選擇了紫色的壽衣)。

       同門師兄師姐給弟子幫忙在火化後,看到很多的舍利花,弟子相信:家父、家母,一定已經得到師佛慈悲接引,往生佛國淨土。

       弟子今生得師佛入夢救度,「腦膜炎」後遺症也得到慢慢消除,最重要的是讓弟子從夢幻的人生中覺醒佛性,明白因果,一切無所得,也無所失,只是空中現幻,唯有清淨消除無明,證無上菩提,才是出離三界,解脫輪迴的正道。弟子願永遠跟隨師佛修行,願不退轉,願證無上菩提。

       感恩師佛!感恩父母,感恩眾生,感恩一切有緣!唯有感恩!


弟子蓮花建青頂禮  2022年8月30日

贊助真佛報
前往贊助真佛報前往贊助